方孟琛

RoxanneTse:

又干又瘦的一个目录以及一句话剧透(不


#不HE来打我#  #温柔琐碎的流水账#


于我而言一切都只是我笔下的角色与剧情。


【所有写过没写过都一起炒冷饭的多CP


[多CP] 岁月神偷(内含凌李、贺陈和隐谭赵)


“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”




[多CP] 圆舞 


“它叫圆舞,无论转到哪一方,只要跳下去,你终归会遇见我




[多CP] 我喜欢你


“我喜欢你 你应该 也知道”




[多CP] 玉蝴蝶


“怎称呼 也在这个世界寻获你”


  




[多CP] 三千年前


“爱到信念被年月囚禁 碰到你时便灵肉重生”


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(完)



 


【阿谢大本命的楼诚


[楼诚] 七百年后


“文明能压碎 情怀不衰 无论枯干山水”


 




[楼诚] 你的名字 我的姓氏


“怎相信 最回肠荡气之时可用你的名字


和我姓氏 成就这故事”




[楼诚] 少年的祈祷


“为了他 不懂祷告 都敢祷告 谁愿眷顾 这种信徒


太爱他怎么想到这么恐怖 对绿灯去哀求哭诉”




[楼诚] 泥沙堡垒




[楼诚] 男孩像你


“像个世上最坏  爱情童话  最衬你那个是我 


就算都算相爱  仍然没法  比兄妹浪漫更多”




【阿谢有情意结的黄赵


[黄赵] 亲爱的玛嘉烈


“诚心祝福你 挨得到 新天地”




[黄赵] 飞仔正传


“世界将我包围 誓死都一齐


壮观得有如 悬崖的婚礼”




[黄赵] 病态三部曲


"若你喜欢怪人 其实我很美"




【不止傻白甜与吃吃吃的凌李


[凌李] 若问世界谁无双


         会令昨天 明天 也闪亮”


“难行日子 不削我对生命眷恋”




[凌李] 中秋小段子 




[凌李] 跨年小段子-岁岁年年




[凌李] 小年小段子-冬天欠电炉还可双手拥抱




[凌李] 刚刚好


“一个浮夸且充满影视剧套路的爱情故事”



 


【穿越古今能虐能甜的蔺靖


[蔺靖] 如浓茶里


“共你举杯 微妙人生里终于有你 有了生机”




[蔺靖] 黄色大门(现代AU)


“在我心房的黄色门里 珍藏着自制那冠冕”




[蔺靖] 红屋顶(现代AU)


“幻想大门 我撑着宇宙来维护你”




[蔺靖] Yoü and I (现代AU)


"This time I'm not living without you."


 


[蔺靖] 捞月亮的人


“下辈子顺从回忆牵引走进老地方


你是否同样身处月色之中像我漂泊”



 


【果然开起了车的谭赵


[谭赵] 烟霞


“你别要用我受不住的鼻音跟我说话


令我的心软化 证实我真心想有火花”




[谭赵] 红


“是你与我纷飞的那副笑脸  如你与我掌心的生命伏线


也像  红尘泛过一样明艳”




[谭赵] 忘掉种过的花


“有感情 就会一生一世吗


又再惋惜有用吗”


后续:Neverland




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站但总之这样站了的庄季


[庄季] Closing Time


" Every new beginning comes from some other beginning's end."


[庄季] 情诫


“纪念留给下世  不对别人发誓”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(完)




【阿谢发誓要高举大旗的贺陈


[贺陈] 葡萄成熟时


“枯萎的温柔  在最后会长回来


错的爱  乃必经的配菜”




[贺陈] 浪漫宁静宇宙


“再见日光之后 欲望融掉以后


那表情会否 同样温柔”




[贺陈] 月满轩尼诗


“如若没有结识你 城内百万人


其实没有哪一对天生应该靠紧”




[贺陈] 月光光


贺陈与猫琐碎日常




[贺陈] 生命树


“当天想过死 全为今天醒觉


活着要公告世界我抛低你也开花结果“




[贺陈] 昨迟人


“昨日像得到 迟来无去路”


1




【本来应该很man很悬疑刺激但我写不出来的洪唐


[洪唐] Million Reasons


1   2   3(完)


"I've got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to walk away


But baby, I just need one good one to stay"


【冥王星级冷CP但毕竟是我亲手拉出来的程曲


[程曲] 寻常事


“亲爱的 等遍所有绿灯


还是让自己疯一下要紧


马路戏院商店 天空海阔任你行”




【像黄伟文一样喜欢搞系列的阿谢的系列


[多CP] 咸鱼白菜二三事系列


“有了你开心啲 乜都称心满意


咸鱼白菜也好好味”


一 CP:明楼X明诚 十一月热拿铁


二 CP:凌远X李熏然 十二月炒栗子


三 CP:贺涵X陈亦度  一月夜驯鹿



四 CP:贺涵X陈亦度 二月凉茶


五 CP:贺涵X陈亦度 三月火锅


六 CP:贺涵X陈亦度 四月茶花开满道


七 CP:谭宗明X赵启平 五月小雨


八 CP:贺涵X陈亦度 六月水浸街 


九 CP:贺涵X陈亦度 七月打call




[多CP] 港乐二十题


1. 胡靖-天下之大;2. 东凯-罗生门;3. 东凯-尘埃落定;4. 贺陈+楼诚-命硬


5. 谭赵-蓝田金婚;6. 楼诚-皇后大盗;7. 蔺靖-漩涡;8. 凌李-时光倒流二十年


9. 东凯-奇洛李维斯回信;10. 东凯-给十年后的我;11. 楼诚-少女的祈祷; 12. 台丽-于心有愧


13. 凌李-木纹;14. 关雎尔个人向-人非草木 15. 楼诚-年少无知




[多CP] 不务正业乱七八糟系列


楼诚党宣言 ←这大概是本博热度最高最知名的一篇了


杜方段子一个  (大意是一个原来是友军的脑残段子)


谭赵段子一个  (大意是一个diss职业歧视的无聊段子)


楼诚段子一个 (大意是一个无辜女翻译诉苦的段子)


程曲脑洞一个 (花孔雀年下小狼狗x扮猪吃老虎切开黑人妻大叔)(好诡异啊我在说什么




——————RPS预警——————




[东凯] 无人之境+所有番外 


(遇到热度评论很奇怪的情况是因为我把文转到小号了所以都没有了)


“惊天动地 只可惜天地亦无情


这爱情无人证”




[东凯] 流泪眼望流泪眼


“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


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 旁人会说不该”




[东凯] 再见二丁目


“原来过得很快乐 只我一人未发觉


如能忘掉渴望 岁月长 衣裳薄”




[东凯] 地尽头


“谁让我的生涯 天涯极苦闷  开过天堂幻彩的大门


我都坚持追寻命中的一半  强硬到自满”




[东凯] 最好的债


“记挂与你分享的天涯 和你结过那些党派


你是最好那段债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跑路脑洞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多CP] 没有张扬的命案


所有表态、发声、想法都在这里了


如果某一日我跑路了退圈了,这篇文就是这个号的遗书。

评论

热度(104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